close

  IMG_2531  

很簡單的

從一件事情來看

可以看出誰對你是真心的

/

 

 

我 有一些感覺

我真的適合嗎?

還是應該夠全力以赴把它完成呢?

 

 

 

其時我這個人

並不會想太多 對於不是自己想去做的事情

有時候 會逃避

有時候 會不滿

有時候 覺得不可以再繼續這樣了

 

(嘆)

IMG_2580 

 

 

 

我 不想這樣的懦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

明天是2/1

是所謂的 情人節

IMG_2654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

我沒有

我的心有點碎了

因為自己的想太多

造成自己對於某人的感情 有點滿出來了

 

 

但不是這樣的

當自己好奇聽了一些關於他們之間的事情後

就並不是那麼的

 

 

是真的很難過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一攤水也會難過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他或者欣賞他

希望是如此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