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130215 勤美  

當自己發現

他們並不會真心幫助自己

就覺得 有點難過 很在意!

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UNP0001

SUNP0003  

如果一開始不會幫忙

那就別說的那麼好聽

 

i need you

根本就是 騙人的招術

為什麼每次都會被這樣欺騙呢?

我知道我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

 

 

(嘆)

 SUNP0002

 

 

 

 

餓了

今天發現自己 變的真的很胖

臉也不小 肚子的肉也一直擴散

 

壓力有點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天my best friend來找我玩

一起去勤美 聽到這首歌

太令我的心平靜 也有一股能量!

可以媲美OOR了!呵

 

 

Leave

 

 

最近因為 一位同學和自己欣賞的男生 的一些關係

讓我深深感受到

我 這個人只能當朋友

 

 

在男生眼中 我並不是一位讓人會喜歡的女孩子

穿著 偏中性 這點!

其實自己長的也不怎麼樣 很一般

不會化妝

 

好吧 那就這樣

沒有對於自己也不會少一塊肉 對吧!

:))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的 原本真心對待

是對還是錯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